关于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 阔步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26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激发学院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学院工会将举办2023砥砺奋进新时代阔步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328—2023526

二、参赛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

1.日常健步走活动

活动时长共60天,根据参赛教职工本人微信运动或手机自带计步器记录每天步行数据进行排名,60天结束后统计超过12000步的天数。参赛教职工请注意数据保存,切勿使用“摇步器”等设备刷步数,一经发现将取消奖励资格。

2.集体户外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年4-5月(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后续将发布具体通知

四、奖项设置

1.全勤奖

获奖要求:328-526日活动期间,每天均需完成12000步打卡。

奖品:天幕+露营车桌板(不含露营车)

2.优秀奖

获奖要求:328-526日活动期间最多有4天日行走步数低于12000步。

奖品:户外保温箱或收纳箱(二选一)

3.参与奖

获奖要求:参加集体户外健步走活动,并完成健步走全程。

奖品:露营风扇

五、特别说明

1.鼓励教职工在实景中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于探索中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从遗迹中寻港城魅力,倡导教职工开展全家游、亲子游活动。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可通过在连云港市博物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孔望山、抗日山、摩崖石刻等纪念场馆、风景名胜、历史遗迹等景点与相关标志物合影,并形成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观后感,可抵消日常健步走项目1日不达标记录,累计不超过4次。

2.参加集体户外健步走活动可抵消日常健步走项目2日不达标记录,但与参与奖不兼得。

、奖品兑换

活动截止后,工会将通知参赛教职工进行登记,登记完成后组织奖品的采购和发放。


       

2023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