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520,把爱说给家人听——教职工家属体检优惠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469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教职工及家属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构建和谐家庭,院工会拟开展“520,把爱说给家人听——教职工家属体检优惠活动”。

     一、体检时间

     5月26日-6月18日之间周一到周六上午7: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体检地点

     江苏省海滨疗养院。咨询电话:0518-81395577。

     三、活动对象

     学院工会会员家属。

     四、优惠政策

     活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江苏省海滨疗养院,于体检中心前台告知工作人员参与康达学院教职工家属体检,经核对信息后可享受体检项目(胸部低剂量CT、人体成分分析、中医体质辨识除外)7折优惠,现场支付后进行体检。
     五、套餐介绍

     以下套餐可供选择,也可根据需要结合医护建议自行调整。体检报告领取时间请自行与前台商定。

体检套餐参考.xls

     六、报名方式

     请教职工扫描下方二维码,于5月23日(星期一)17:30前如实、完整填写参检家属相关信息,院工会将汇总发至江苏省海滨疗养院进行信息录入。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工会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