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播种梦想向未来 · 童心献礼二十大”主题六一亲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612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助力“双减”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少年儿童从小培养劳动意识责任意识生态文明意识,“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院工会组织开展“播种梦想向未来·童心献礼二十大”主题六一亲子活动。

一、活动报名时间

即日起-513

二、活动对象

工会会员子女

三、活动要求

1.各工会小组按报名名额领取相应幼苗后,自行安排种植。

2.本次苗分享品种包括花卉、农作物种子及幼苗,栽培过程可由工会会员子女独立或父母共同完成。

3.苗种植期间,可通过视频方式,分享苗种植成长情况与经验体会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可进行不同形式的剪辑创作。建议视频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或1920*1080,格式以MP4等通用格式为主。

4.将于国际儿童节进行成果展示。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问卷星二维码报名,请于513日(周五)下午5:00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