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健步向未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062

各工会小组:

为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倡导学院教职工健身科学化、生活体育化, 激发学院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学院工会将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健步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5—202275

、参赛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

活动内容

比赛时长共2个月,根据参赛教职工本人微信运动或手机自带计步器记录每天步行数据进行排名,2个月结束后统计超过10000步的天数。参赛教职工注意数据保存,切勿使用“摇步器”等设备刷步数,一经发现将取消奖励资格。

、奖项设置

1. 全勤奖

获奖要求:5月5日-7月5日活动期间,每天均需完成10000步打卡。

奖品:户外帐篷

2.优秀奖

获奖要求:每个月最多有4天日行走步数低于10000步,连续坚持两个月。

奖品:户外折叠椅

、奖品兑换

活动截止后,工会将通知参赛教职工进行登记,登记完成后组织奖品的采购和发放。

工会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