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抗疫有我·使命在肩”学院第三方工作人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986

强化第三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知识,提升个人防护技能,院工会于4月下旬开展“抗疫有我·使命在肩”学院第三方工作人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活动前,院工会向每一位第三方工作人员发放了《校园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和《消防安全风险点防控手册》,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规划基建处组织各部门第三方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阅读学习。知识竞答内容包含了疫情防控规章制度、消毒用品使用规范、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校园各类场所消防风险防范等方面,切实做到学有收获、行有导向、做有成效。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为竞答成绩突出者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本次突发疫情发生以来,学院200余名第三方工作人员不舍昼夜、默默奉献,全力保障校园饮食、住宿等环节稳定运行,为学院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抗击疫情的底气和信心,为构建平安校园增添温暖底色。

图文/程匡迪;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