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建功新时代,健步向未来”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3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坚持健康第一、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大家通过体育锻炼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院工会于4月11日-17日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健步向未来”校园健步走活动。

活动吸引了60余名在校教职工参与。教职工们在分别完成3.5公里指定路线健步走的基础上,积极设计运动轨迹,通过匠心独运的构思运用软件记录下行走路线,有老师以“同心圆”图形表达“同心同力、共抗疫情”的坚定信念,以汉字“青”致敬疫情以来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的“青年突击队”;有老师以“口罩”图案提醒大家坚持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科学戴口罩;有老师以“2022”、“平”、“国”等字眼寄托平安岁月、平安国家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将理论学习融入实景活动中,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在校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不断增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坚定信心。


                                                                     (供稿/张鹤;图片/各工会小组;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