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多彩校园,同心抗疫”教职工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36

为丰富在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院工会于3-4月开展“多彩校园,同心抗疫”教职工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4月6日下午教工之家的绘画室中,参与“心向暖阳,画笔抗疫”活动的老师拿惯了粉笔的手拿起了画笔,跟着视频直播中绘画老师的指导,在面前的画布上认真涂抹着有老师选择画“大白”,用手中的画笔致敬坚守抗疫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教工之家的另一个房间里,思维推理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思索、审视、果断抉择,谜底在妙趣横生中被巧妙揭开过程中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逻辑思维“你比我猜,互动抗疫”的活动现场,核酸检测、大白、隔离、绿码......一个个词卡被翻开,随着参赛者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急中生智的描述,一阵阵欢笑也回荡在教工之家里参与者纷纷表示在娱乐的同时还深入学习了抗疫知识,寓教于乐、极富意义。工会还为参与者准备了洗衣液、牙膏、香皂等纪念品,极大地方便大家的住校生活。

院工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措施,每场活动均通过提前预约制严格控制人数,每位教职工均在完成核酸“每日一检“的前提下戴口罩、测体温后进入活动场地,确保活动举行得开心又放心。此次系列活动有效缓解教职工长期驻守学校的焦虑情绪,提供了放松和娱乐机会,体现了工会关爱教职工的工作原则,有助于进一步提振抗击疫情的底气和信心,构建平安校园的温暖底色

 

供稿/张鹤;图片/程匡迪;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