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家书传情,别样守护” 家书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086

各工会小组: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我院教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在各自角色领域支持港城疫情防控工作。有学院教职工或是承担线上教学、或是投身志愿服务、或是在封闭管理的校园内保证正常运转;有教职工家属冲锋在抗疫一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有教职工子女懂事居家、“童”心抗疫,理解、支持父母工作;有教职工父母不顾年迈,帮助照顾家庭解除后顾之忧……每个家庭都书写了“小家大爱”的动人故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先进事迹、激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院工会现组织开展“家书传情,别样守护”家书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4月20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

1.写一封给亲人、朋友、同事等的家书,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与感受、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和思念等。

2.家书作品须为原创,要求真情实感、文通句顺;采用手写形式,字数在1200字以内;以扫描或拍摄的形式制作成电子件,要求字迹清晰。

四、报送方式

作品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提交,请于4月20日(周三)下午5:00前将家书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

联系人:程匡迪,邮箱:kdgh@njmu.edu.cn。

五、奖项设置

工会将组织作品评审,选出优秀作品给予适当奖励,并进行展示和宣传。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工会

                                  2022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