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128

3月3日上午,我院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会表彰大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工委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工会协会负责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鹤主持。

会上宣读了2020-2021年度学院优秀工会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决定。张鸿来书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工会协会建设、文体活动设置、民主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鸿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体现民主管理;二是要增强师德师风建设,体现担当作为;三是要构建良好的团队建设氛围,体现精神面貌;四是要做好联系群众的纽带,体现服务育人,全面提升教职工职业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供稿/程匡迪;图片/陈昕;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