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114

12月30日上午8:30,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医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工会主席祖勤、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应邀出席开幕式。学院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6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张鸿来致开幕。南京医科大学工会主席祖勤、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讲话,对我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张前德作题为《聚焦创新 聚力担当 向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奋进》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学院近五年来办学发展情况,明确学院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和发展定位,并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内涵建设、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拓展办学资源空间、树立管理服务新风、发挥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提出学院2022年重点发展任务。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校务公开、服务教工发展、弘扬师德师风、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学院五年来工会工作。财务处处长王宝乾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提案组组长何淑通同志作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培训工作实施办法》等四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和审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期间,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把审议意见提交大会主席团。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报告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学校主要工作,成果令人振奋,成就值得肯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会的五个报告和大会决议。

张鸿来书记致闭幕词。他强调此次“双代会”标志着学院在推动科学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深化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校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撰稿/孙一文;图片/陈昕、陈晞维;审核/程月、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