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暨双代会筹备会议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80

1214日下午,2021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暨双代会筹备会议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工会副主席程月、张鹤,全体工会组长、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月副主席主持。

会议一方面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另一方面对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与会人员对相关通知进行审议和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细化与协作的统一认识。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对各工会组长及双代会筹备组工作人员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工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加强交流沟通,增强学习意识;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意识。同时,要充分认识到双代会工作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的大事,工会要积极组织、细心筹划,以双代会为契机推进依法治校进程、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开启学校民主管理新气象。

 


(供稿/张鹤;图片/陈昕;审核/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