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工会项目化活动招标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各工会小组:

为促进工会活动全面和个性协调发展,进一步加强幸福校园建设,增强工会活动的自主性,学院工会将把重点活动采取项目化招标的形式,重点面向工会小组、工会协会进行专项活动招标,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一)指定项目

指定项目由学院工会主办,工会小组、工会协会、工会兴趣班承办。经费使用不受自主申报项目影响。

(二)自主申报项目

自主申报项目分为重点项目(A类)和一般项目(B类)两大类。A类项目中标后可获得人均80-100元的经费支持,B类项目中标后可获得人均50-80元的经费支持,经费的审核、发放、使用仅针对于参加该中标项目活动的工会会员。

二、招标对象

(一)指定项目

 指定项目各工会小组可根据擅长内容进行申报,有些项目没有小组承办,工会将根据情况指定小组承办。

(二)自主申报项目

A、B类项目均接受各工会小组、工会协会、工会兴趣班等申报。可联合申报。

三、招标内容

(一)指定项目

 

序号

时间节点

节日或事件

活动项目

1

全年

 

“学习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2

3

国际劳动妇女节

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3

4

清明节

踏青健步走

4

5

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教职工方阵

5

6

六一儿童节

庆六一主题活动

6

6

端午节

迎端午主题活动

7

上半年

师德师风

“闪光的师德”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8

9

教师节、中秋节

厨艺大赛

9

9月下旬

国庆节

主题征文/读书活动等

10

12-1

春节

新春系列活动

11

2023

 

体育类赛事(羽毛球比赛、拔河)

(二)自主申报项目

工会小组、工会协会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申报特色活动,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注重活动实效,加强工会成员间的交流,提升工会活动的品质。

、申报程序

(一)由项目主持人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书面申请材料(包括活动计划书和活动预算书),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工会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书》(附件)。

(二)项目主持人是工会干部或工会小组、工会协会、兴趣班的负责人。

(三)工会负责人将对标书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和修改方案,对于雷同或重复的项目提出整合意见,最终确定中标项目并确定活动开展时间。

、项目考核

中标的工会组织应当结合实际合理安排活动进度,工会抽派负责老师参加中标项目活动,对活动进行监督、记录、考核。年终时工会将对中标项目组织评优,对活动效果好的项目给予奖励经费和表彰。

、时间安排

投标书电子版请于2024315日(周五)下午5:00前发至kdgh@njmu.edu.cn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工会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书.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工会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