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5午,我院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会表彰大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兴东,工委会委员、工会组长、工会协会负责人和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鹤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优秀工会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王兴东书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协会负责人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王兴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工作目标,构建服务型基层工会组织,努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二是聚焦工作方式,强化工会职能发挥,坚持党建和工会工作融合发展,不断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三是聚焦工作特色,推进文化品牌打造,为教职工个人成长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

(供稿/程匡迪;图片/朱婕;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