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康达学院2024年新春团拜会节目和主持人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各工会小组:

为迎接2024年的到来,展现学院良好发展风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集体凝聚力,增强幸福感、获得感,特向全院公开征集2024年新春团拜会节目和主持人,有关内容如下:

一、节目征集范围

以各工会小组、协会、兴趣班以及其他自由组合的方式为单位进行征集。

二、征集类型

(一)节目内容

方案1:

总体题材不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声乐类:民族、美声、通俗、组合、串烧、合唱等;

2.舞蹈类: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爵士舞、拉丁舞、街舞、模特秀等;

3.表演类:相声、小品、快板、音乐剧、舞台剧、情景剧、脱口秀、二人转、模仿秀等;

4.特长类:武术、魔术、杂技、乐器演奏(此项需自备道具)等;

5.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节目。

方案2:

围绕“那些年追过的剧”为主题,在其中任选片段进行演绎,鼓励自行加工创造。

各单位在方案1或2中任选一项进行节目报送,各工会小组报送1-2个节目,其中至少一个为集体节目

(二)主持人

主持人要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语言素养及较强的应变能力。共遴选4名主持人(2男2女)。

三、节目要求

1.节目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富有创意性和观赏性,可结合时下流行元素以及学院的文化特色来进行节目创意;

2.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各节目参演人员须认真组织、筹划,注重节目质量。

四、时间安排

1.节目征集时间:20241月3日-20241月7日

2.节目筛选与审核时间: 20241月8

3.节目彩排时间: 20241月15(周一)

4.正式演出时间、地点: 20241月16下午2:30 大礼堂(周二)

五、其他

请各单位于17日(星期前将节目名称及表演简介(150字以内)电子档发送至邮箱kdgh@njmu.edu.cn。有意向报名主持人的老师请直接联系工会程老师,联系电话80689535。

未尽事宜请关注学院工会后续通知。

 

      工会    

20241月3日


2024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节目报送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