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25

4月6日下午,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章程,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副主席杨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会工作。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工会全体成员、工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向与会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迁址连云港以来的发展进程、校地融合等情况。工会副主席张鹤汇报了我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展现医学院校优势、服务学院和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章程同志对我院近年来高质发展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调研交流,深切感受到学院迁址办学十年来的高速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的突出贡献、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会将进一步与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工之家、生命科学馆。

(撰稿/程匡迪;图片/陈昕、程匡迪;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