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暨2022年工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34

3月2日上午,我院2023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暨2022年工会表彰大会在行政楼510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工委会委员、工会组长、工会协会负责人和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鹤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优秀工会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张鸿来书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工会协会建设、文体活动设置、工会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鸿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强化工会工作的创新实践三是着力增强工会组织的群众性,强化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程匡迪;图片/陈昕;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