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和一届二次工代会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61

2月23日下午2:30,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主会场设置在医政楼报告厅。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张鸿来致开幕词。 


院长张前德作题为《迎难而上 同舟共济,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梳理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现代化治理”等五个方面提出学院2023年工作思路和要求。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作题为《立足使命 矢志创新,奋力书写工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以“服务”为要义,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会工作。


财务处处长王宝乾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提案组组长何淑通同志作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人力资源处处长程月同志解读《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试行)》,工会副主席张鹤同志解读《2023年工会消费帮扶计划》。

 

 

    期间,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把审议意见提交大会主席团。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报告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学院主要工作,成果令人振奋,成就值得肯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关系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会的五个报告和大会决议。

张鸿来书记致闭幕词。他强调本次大会召开正值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是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为学院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发展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撰稿/王雪晴;图片/陈昕王雪晴;审核/程月、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