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555

10月11日下午,我院2022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工委会委员、工会组长、工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鸿来主持。

会议从管理、服务、学习、活动等四个方面对工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新修订的《工会法》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图书馆信网中心工会小组和篮球协会、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作为工会小组和工会协会代表分享了工会工作开展经验。

院长张前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阶段的工会工作,指出要构建学院支持、部门协作、联动发展的工作局面,希望工会在今后工作中搭好“瞭望塔”,在服务大局中彰显高校工会地位;架起“连心桥”,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彰显高校工会作为;绘就“同心圆”,在服务群众中彰显高校工会优势

党委书记张鸿来要求工会紧紧围绕工作职能,抓实思想理论武装,筑牢业务能力根基,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努力建设具有时代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撰稿/程匡迪;图片/陈昕;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