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领导来院慰问教师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271

910日教师节上午,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庞涛、副行长张晓东一行7人来我院慰问,为我院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张怀平,财务处、院工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参加了慰问活动。

院长张前德对庞涛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继续秉承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沟通,拓展业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庞涛行长表达了对教师的尊崇之情,代表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向我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分行整体业务情况和发展态势。

活动现场,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领导还向学院“青蓝工程”入选教师代表赠送了鲜花等节日慰问品。



供稿人:秦郡泽

审核人:程月

摄  影:陈晞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