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开展“深秋送暖工会情 文明健康乡村行”活动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035

10月29日,我院工会连云港高公岛街道开展“深秋送暖工会情 文明健康乡村行”活动。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各学部、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会成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劳动模范、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羊山岛、高公岛博物馆和黄窝村,感受渔业历史,重温渔村历史沿革和发展变迁。高公岛街道黄窝村是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美丽宜居村庄、江苏首批省级传统村落。近年来,黄窝村健全和完善党建阵地,建成“省级远程教育示范点”、“市级党员教育实景课堂”,打造“海上红帆实境课堂”示范点,将渔业生产现场变成党员教育课堂,将党员带头致富和示范表率作用延伸到海上一线,让党员随时随地接受教育。

活动期间,院向黄窝村赠送了医药箱和牛奶村民们进行急救知识科普,用实际行动彰显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