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教职工文化活动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159

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及团队凝聚力,我院于928日下午在医政楼多功能厅举办“灯彩中秋共团圆”教职工文化活动,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学工、机关工会小组承办,共包含团圆花灯及幸福团扇制作两项。在听完背景介绍和制作要领后,大家纷纷开始进行扇面手绘和花灯制作。经过2个小时的制作,原本空白的团扇和未成形的花灯在大家的创作下变成了一件件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大家互相欣赏与拍照留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团扇和花灯制作文化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到手绘团扇、制作花灯的乐趣,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添了凝聚力,为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增添了力量。

(机关工会小组/文 学工工会小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