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线上活动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1176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工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以“同心战‘疫’·共盼春天”为主题的三个“一”系列线上活动,团结巾帼力量,为共抗疫情送上爱与敬意。

三个“一”系列线上活动分别为“同唱一首歌”、“同送一段祝福”和“同听一堂课”。女教工们“云”录歌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妇女节当天被江苏广电荔枝新闻报道,展示了学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精神风貌,也坚定了科学防控、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

(图/文:院工会)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sijvqA3_q5uVa80PQjTGA

荔枝网转载链接:

http://news.jstv.com/a/20200307/db672fcb00034b43a0ff13ed5a13ef4d.shtml?jsbcApp=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