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三八妇女节”系列线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党群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1732

各工会小组:

为迎接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展示学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精神风貌,院工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组织工会小组开展“三个一”系列线上活动,团结巾帼力量,为共抗疫情送上爱与敬意。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共盼春天

二、参与群体

不限于女教职工,同时鼓励家庭成员积极参与。

三、活动形式与报送要求

1.同唱一首歌

学院女教职工共唱一首歌,演唱曲目为:《阳光总在风雨后》,请各组推荐2-5名女教职工参与歌曲录制,歌曲演唱分配剪辑由工会统一组织,各参与录制的人员仅需演唱1-4句不等。歌曲录制后将和学院抗击疫情的素材结合,制作成视频。推荐名单由工会组长于227之前线上提交,优先推荐音准、节奏、表现力较好的老师。

2.同送一段祝福

学院教职工说出心声、送上祝福,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录制5-20秒的视频(也可以是“抖音”“快手”等平台视频),视频要求清晰度高、无抖动,出镜人物形象端庄大方、话语得体恰当。工会将择优挑选部分视频,剪辑穿插在活动1录制的歌曲中。要求各工会小组上报2份及以上作品,由工会组长于32前线上提交。

3.同听一堂课

学院教职工在线观看视频《老师请回答——大中小学生同上一堂课 : 探寻疫情防控背后的故事》,可配合亲子关系共同收看。观看视频后可书写感悟,征文要求与南医大文件保持一致。征文由工会组长于36前汇总提交。视频链接如下:

https://www.iqiyi.com/v_19rvqaflww.html?vfrm=pcw_playpage&vfrmblk=JJ&vfrmrst=80521_chaojuji_image2#curid=12443572700_a82f51842a36eb7c3ad2f59e3091497d

四、报送方式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送, 联系人:赵越  18360570002QQ125043898


南医大关于开展“众志成城  以文战‘疫’”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docx

南医大“众志成城  以文战‘疫’”主题征文活动信息汇总表.xlsx



院 工 会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