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夏雨•为你读书” 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245

4月29日下午,“春风夏雨•为你读书” 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在医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出席并担任评委,部分系部及行政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教化育人”为诵读主题,贯彻“全民阅读”“三全育人”的理念,教师们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诵读了《爱弥儿》《傅雷家书》《背影》等经典名作。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点评中强调,高校教师要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传播思想,陶冶情操,致力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师更应拓展阅读范围,养成终身阅读的习惯,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追求、有情怀的人。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工会和关工委承办。经过12组角逐,临床医学部学生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处工会小组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