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院庆·忆康达”教职工书画摄影故事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党群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262

为迎接建校85周年,建院20周年华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热情,工会摄影协会拟举办“迎院庆·忆康达”主题摄影故事征集活动。

一、作品形式

书法、绘画、摄影类艺术作品为主体,其他艺术门类有特别能反映学校办学特色与成就的,可单独与工会联系。

二、参与对象

各工会小组,各艺术门类报送不少于1件作品;
  部分教师、学生摄影协会届时将以特邀的形式参加活动。

三、作品内容

1校园风景:通过描绘或记录校园风光、楼宇建筑、教科研设施等系列实景,反映学院的改革变迁和发展成就。

2人物风采:通过描绘或记录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在重大时刻、重要场景、重要事件中的恒久记忆以及学校发展建设中的温暖故事与感人瞬间,反映康达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办学历程。

3人文艺术:通过描绘或记录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在校园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及日常生活中的精彩画面,展现人文风貌和幸福校园建设成果。

四、作品要求

1、作品以书画和照片为表现形式,单幅或组照(画)皆可,注重叙事性和纪实性,画面生动、真实、健康,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较强的表现力。

2、作品格式:

1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2绘画作品(含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等)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3摄影作品为单张照或组照(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拒绝合成、拼接形式的作品。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JPG格式,分辨率达到300dpi)。

3、征集作品要求为教职工本人原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四、其他

1、摄影类作品报送时,请以“作品形式+作者姓名+所在单位”方式命名文件夹,与报名表一并发送至邮箱:kdgh@njmu.edu.cn,并自留底稿;除上述要求外,书画类作品报送时需另附作品电子照片,同时将作品原件提交至工会(行政楼301)。

2、作品报送截止时间:即日起至826日(星期一)

联系电话:0518-80689535    联系人:赵越

3、学院工会将从本次活动所征集的作品中,遴选部分优秀作品报至南京医科大学进行下一步选拔;

4、未尽事宜请关注工会后续通知。

附件:“迎院庆·忆康达”教职工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工会      

2019410


“迎院庆·忆康达”教职工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