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民健身·幸福同行”健步走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党群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2420

围绕着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理念,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活跃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理念,学院工会将开展“全民健身·幸福同行”户外低碳健步走打卡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19年月31日—429日。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25日—228日。

报名方式:个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提交给所在工会小组组长,各组长汇总上报至赵越老师QQ:125043898。不在报名名单内,不可进行奖品兑换。

三、参赛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四、 活动规则

根据个人微信计步器记录每天步行数据,按照个人每日行进步数进行达标打卡统计。(操作界面:微信运动——设置——进入我的主页——月步数,根据达标圆点进行统计,如需更换手机、更新程序等,请自行备份数据以供查验。)

共分成三个达标档次:

一档:连续健步走日行步数达到1000030。(30天中,共有3“豁免权”,即有3天不达标10000步也可打卡成功)

二档:连续健步走日行步数达到1000060。(60天中,共有6“豁免权”,即有6天不达标10000步也可打卡成功)


报名参加的会员成功打卡某个档次即可获得奖品。每人在结算时按最高达标档次领取奖品。

一档奖品:运动收纳包(沙滩包)

档奖品:运动耳机

六、奖品发放

奖品在60天活动全部结束后统计达标人数统一购买发放。

 

 

                                                                         工  会    

2019年2月25日 


“全民健身·幸福同行”健步走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