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机关工会小组开展“拥抱健康 献身教育”女性健康保健沙龙活动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079

38日中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学生工作处、机关工会小组在大学生健康中心活动室开展了“拥抱健康  献身教育”女性健康保健沙龙活动。学生工作处、机关工会小组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医务室赵敏敏医生和方惠娴医生给大家讲解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赵医生给大家介绍女性生殖健康基础知识、女性常见的急性腹痛、常见女性疾病的诊治与预防、乳腺疾病等。方医生从中医角度介绍不同年龄阶段女性健康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方案。女教职工们也踊跃参与健康知识问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而温馨。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议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一些女性相关的保健知识和妇科疾病的治疗方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

(/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