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工之家开放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康达党群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461

各位教职工: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现决定常规开放教工之家的功能室,供大家使用。

教工之家现有功能室如下:

1.瑜伽室501:可做瑜伽练习,舞蹈练习。设备:电视机、更衣室、更衣柜(每周四下午430-530为瑜伽班练习时间)

2.放松室504:可按摩、休息。设备:按摩椅、音响、电视机

3.音乐室506:可唱歌、弹琴,设备:钢琴、多媒体、隔音墙(每周一500-600为声乐班练习时间)

4.活动室508:可开小型会议、团建。设备:多媒体、会议桌、文件柜

5.母婴休息室507:可谈话、休息。设备:圆桌、卡座、展架507钥匙存放在行政楼门卫处,登记后即用即还,不受时间限制。)

6.乒乓球室509512:可进行乒乓球练习。

7.台球室520:可进行台球练习。

8.健身房518:因许多设备损坏严重,需要维修更新,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现将开放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常规开放时间:工作日每天下午5:00-6:20。其他时间段如需使用,提前1天向工会预约。联系人:赵越,电话0518-80689535QQ125043898,预约时间:工作日800-11301400-1700

2.借还须知:工作日下午500-620可至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05室)登记借用功能室钥匙,并在常规开放时间结束前归还钥匙。如遇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3.注意事项:

1)教工之家功能室是为我院教职工提供运动及休闲放松的场所,非本单位教职工谢绝使用。

2)使用功能室的教职工应爱护卫生,维护秩序,不弄脏和损坏室内环境和设施,把制造的垃圾自行带走。

3)使用功能室设备,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爱护房内设备,不得擅自移动、拆卸、安装、调换或借出功能室内的设备和物品。

4)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每次使用完功能室,检查房间水电设备等是否关闭,联系工作人员检查无误后,归还钥匙。

5)功能室内严禁从事违纪、违法活动。

特此通知。

康达学院工会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