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声乐社团

发布者:康达组宣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740

社团活动情况简介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声乐班成立于201410月,由音乐学研究生赵越老师授课,学员不限年龄,有8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声乐班分为初级班和高级班,初级班零基础授课,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而特别开设,传授学员专业的乐理知识和科学的发声方法,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高级班重在提升演唱技巧,开展音乐实践活动,帮助学员有针对性地提高演唱水平,为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声乐班自成立以来,先后排练了《送别》《游击队歌》《南泥湾》《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七律·长征》《哩哩哩》《啊朋友再见》等歌曲,在学院内外参与“致敬经典,唱响自我·康达好声音”、“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等演出,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展示了学院老师的才艺和热情。

 此外,声乐班负责人和组员在课余时间组织开放学院的卡拉OK厅,对前来唱歌的老师进行指导,提升大家的积极性。2015年底,声乐班承办了康达学院“歌教工风采,唱美好生活,抒康达情怀·教职工卡拉OK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