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484

关于做好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部门,直属单位,康达研究院:

  经研究决定,定于2016128日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调动广大教职工关心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参与“幸福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现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征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希望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征集提案,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做好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主要内容

1.关于学院改革发展、办学理念、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建议与方案。

2.关于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建议与方案。

3.关于科学研究、科技开发与应用、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与方案。

4.关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内部分配等方面的建议与方案。

5.关于学生工作、师德建设、后勤保障、精神文明建设、教职工利益等方面的建议与方案。

6.关于加强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完善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与方案。

7.关于健全和完善教职工大会制度方面的建议与方案。

8.学院其它方面工作的建议与方案。

二、提案基本要求及处理程序

1.教代会代表必须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在认真调研,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积极、合理、可行、有改进措施的提案。

2.提案应由教代会代表1人提出,原则上应有正式代表3人及以上(含3人)附议,交由教代会筹备委员会提案组审查立案。如果由教代会代表1人提出,但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经提案组审查、教代会执委会批准,也可以立案。

3.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将由提案工作组综合分类登记,向学院党委汇报后转承办部门。承办部门接到提案后,应于两个月内作出解答或提出处理意见。对涉及几个部门联办的提案须由主管部门院领导负责与有关部门协商后妥善处理。

4.填写提案登记表必须字迹清楚、工整,做到一事一案。提案中应包括反映问题的现状、造成现状的原因和改进问题的建议措施。

5.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115日。

6.所有提案均需要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

联系人:何淑通、韩小飞。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61125日